商品

鉑電阻


日本林電工株式會社會(HAYASHI DENKO CO.,LTD) 采用多項最先進的技術,制造出CRZ白金薄膜素子這一項劃時代的組件,由於各個步驟都經由全自己機械生產,因此造出來的鉑電阻不止可符合IEC及JIS標准,且價錢極具競爭力。


特長:

  1. 除了符合IEC及JIS標准的A級及B級產品外,林電工亦自行研發了另外兩款產品: 更為精准的1/3B級,以及適合工業用途的2B級。
  2. 除了常規品PT100Ω外,基於林電工擁有的最新技術。PT500Ω及PT1000Ω亦可以提供了。這兩個阻值的系列雖然非IEC及JIS的標准品,但在工業測量上的應用已日漸普及。
  3. 由於RTD組件完全陶瓷及白金所造,因此在高溫下仍不失穩定,適合於 -40°C~+400°C下應用。
  4. 白金薄膜是由先進技術平均噴散在陶瓷表面之上,可以抵受任何振動及撞擊。
  5. 白金薄膜表面再鋪上一層陶瓷,使刑RTD組件可以高電壓及與外界高度絕緣。
  6. 林電工所生產的CRZ素子組件,在出廠均在0°C作全面測試及記錄檢測結果,以求產品的品質可得到絕對的保証。
  7. 林電工亦有圓柱型陶瓷保護的CRX組件系列可供選擇。

鉑電阻

規格書

規格書